小石潭233

  因为这次没有万能的舍友帮忙了,所以理科直男只能拍出这样的图了_(:з」∠)_明明本子和特典都超级好看,可是我拍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_(:з」∠)_

  大概就是一个拖延症高三狗看完本子后的罗里吧嗦repo吧

  打开盒子的第一反应就是被惊艳到了。大概就是看宣图觉得本子好漂亮但是本子本体比我想象中还要漂亮吧,特别是海报,一展开的时候怀疑自己入的不是同人本买的大概是什么知名时尚杂志吧,两位影帝真的是太好看了,今天的自己大概是一个追星女孩XD飞机透卡上面的to your heart也太撩了吧这两个人不能收敛一下吗(笑)

  然后是对每一篇大概的感想

  1.Come.and Get Your Love 这个是我个人超级喜欢的一篇(≧▽≦)一边看一边嘴角弯起(大概就是姨母笑233觉得自己像是店里的鸟儿一样了)连舍友叫吃辣条都没反应XD鸟儿的各位也超级有趣,阿耀天天和他们扯皮真的是太好玩了W特别是那个插图天啊太好看了吧!!!比自己看文脑补出的画面还要令人呼吸一滞,亚瑟那个眼神呜呜呜心脏中了一箭,以及被鸟儿们围绕的两位太好看了我可能见到了天使原地去世。。。

  2.Closer 最喜欢的是开头两人多年后不期而遇的那一段,明明自己都快不知道自己是谁了但是唯有你是我一眼就能认出的人,绝不会认错。那种不可置信的迷惘太戳心了,谁知道在这个自己完全不喜欢的地方会遇到自己最喜欢的人呢。

  3.吸血鬼设定(不会打标题抱歉Orz) 大概这是一封亚瑟的遗书吧,一个是吸血鬼,一个是在三不管区长大,这样的两个人本来就不会被阳光完全接受吧。亚瑟一开始讨厌阳光,是因为自己作为吸血鬼对这样光明的本能厌恶吧,或许他曾经因为像阳光一样的耀对太阳缓和了态度,但是他唯一的太阳也熄灭后他也不会再去喜欢太阳了。最后耀的信也是很难过啊,这两个家伙其实都输了啊。

  4.战地琴人 感觉就是这篇文透露出的东西比文字本身更复杂吧,会更能让人去思考,思考战争的残酷,人性中的恶和那份善吧。也如太太在lofter上说的,果然我还是更相信好人有好报。

  5.No promises 感觉更像是一个救赎的故事吧。很心疼阿耀为了抑制自己而不惜自残,但是很高兴他能遇到亚瑟这样愿意真正对他好的人。最后两人隔着包裹严实的衣服那个拥抱,大概就是救赎了吧。

  6.思念于夏季离去的你 两人夏季的回忆真的很温柔,那时他们还在那个图书馆,那是他们的世外桃源,但是越美好就越遗憾吧。毕竟他们都有自己的信念,这次重逢也只是为了埋葬过去吧。很多时候,世界上不仅有爱情,还有信念。

  7.Give it up 看得非常爽!打斗描写真的是肾上腺素狂飙,怀疑自己在看什么动作大片XD柯克兰真的是典型的“西装是现代骑士的装甲”,英伦绅士的一把黑伞真的是太要命了!以及最后还把人拐上床了!大概是人生圆满柯克兰了,所以他自己超级喜欢这一部吧←_←

  8.心脏Democracy 是清纯少年的青涩恋爱时光!亚瑟课堂上会给耀的那个笑容真的是太击中心脏了吧!真的是瞬间完全攻略啊!阿耀观察了他三年,却不如这月余的接触,真的靠近了他才了解了他很多的小秘密,然后才发现自己是真的喜欢他啊。

  9.爱言叶 之前听过miku的《爱言叶3》,结尾就有一些熟悉的歌曲的片段回顾。这章两人对于每一个故事的回忆都会让我对原来的故事有了更多新的感受吧。作为电影,他们演的不只是两个人的故事,更多的还是引发观众的思考,反思自己,反思过去,反思周围。他们在许许多多的故事里演过许许多多的他们,是大英帝国与东方古国,是黑桃国强大的Q和J,是国象里尊贵的骑士长和皇后,是和朋友一起玩网游组队的召唤师和商人。。。想看更多更多的,他们在不同世界里的不同的故事(暗示太太,这些设定都超棒啊或者再加上W学园?!)

  然后是特典的文

  1.好想你 这两个家伙该说是心有灵犀吗,说走就走,只是为了去见自己爱的那个人,这样的冲动也很好啊。因为我想你,所以我要去找你。而且没有刚好错过,要是飞机落地了发现两个人刚好错开可能会在心有灵犀的喜悦中多一份苦恼吧(笑)

  2.商业互吹 我要吹吹五君太太天啊这个太甜了吧!!!这两个人表面互吹其实就是秀恩爱啊男朋友优秀了不起啊!(好吧,是真的很了不起)记者小姐姐太不容易了哈哈哈在最前线吃狗粮,我觉得记者小姐姐是自己人吧哈哈哈。视频播出去怕不是,“震惊,王耀在采访时竟然。。。”怕不是亚瑟你玩太过火了,比赛期间晚上要早点睡啊←_←

  3.喜欢你 呜呜呜阿万太太的也超可爱!竟然是会评价食物的亚瑟(什么叫竟然啊←_←)!其实亚瑟这么挑剔难伺候的性子都是情有可原的啊,但是一听耀耀这么扯皮的说就觉得好活泼了,可能就是这份轻松让他感到温馨了吧。耀对亚瑟一句话的两句解读真的是太赞了啊,果然心境不一样感受就会不一样吧,这个翻译太喜欢了!以及表白最后的霸总柯克兰!

  看完本子之后大概就是拍拍肚子心满意足吧(笑)拿到本子迫不及待地先看后记和Guest图,图都超级美的(≧▽≦)喜欢千翔太太这样别有深意的文字,看完本子仔细回味发现太太的几篇文风格都各有特色吧,但是总会有那么一个画面一下子惊艳到自己吧WWW另外,非常喜欢太太的长篇,所以可以在这里悄咪咪的催更吗2333(≧▽≦)

@卡米 主催太太幸苦啦(。・ω・。)ノ♡

最后总结,本子超级貌美,是我的直男拍照对不起他们ಥ_ಥ我需要我亲爱的舍友_(:з」∠)_
日常絮絮叨叨的
石潭 晴

评论(1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