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潭233

诚挚地感谢我亲爱的舍友!(。・ω・。)ノ♡赶着去上晚自习还能给我拍这么漂亮的图WWWWW

摸底考期间拿到啦!(≧▽≦)瞬间又有了活下去的动力233

去拿快递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大,然后感觉有点小重,开箱之后就是:惊了!本子包的非常好!(当然它值得最好的W)拿起书就开始摩挲封面来回摩擦上下其手(怎么感觉有点变态←_←)本子比想象中的大(比我的脸大XD),抱起来很有安全感W天啊本子本体真的是超超超级好看我哭了ヘ(;´Д`ヘ)(然而这个人感着上晚自习没有认真拍本子本体orz)而且本子的装帧超级棒啊啊啊!!!一看超级高级的!!!不懂装帧的门外汉只能说,书脊那个装帧就是非常用心啊而且真的很少有本子能做到的吧,封面也是很厚实很有分量的,表白主催,真的是超级用心了(。・ω・。)ノ♡而且本子真的超!级!厚!(两本都快和亚瑟一样高了2333333)然而我一堆周边基本把本子挡住了。。。_(:з」∠)_

先唠叨一下各种周边

首先,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欧气爆发两本都没有掉落蓝太太的方形吧唧_(:з」∠)_非洲人哭了。。。有姑娘拍一下吧唧的样子吗真的很好奇很羡慕啊。。。

啊墨吉太太的卡贴和书签。好像东西摆太乱了看不清。。。orz但是超甜的!卡贴的两个人明明穿着公式军服为什么我会有一种校园小情侣的感觉?!感觉就像是傍晚在教室卿卿我我的小情侣?!书签也是超级少女心,十指相扣我要炸了亚瑟的表情太温柔了呜呜呜。。。总之暖色调真的是让人暖到哭啊,就是红糖水啊暖暖甜甜的W

柒木太太的手账本。喜欢这种上色!两个人真的好看,超级喜欢背面的耀喵和英喵呜呜呜真的是太可爱了要是能养他们简直就可以升天了。。。

糜夜太太的钥匙扣。虽然有两个,但是我一个都舍不得挂啊他们那么好看担心磨着他们。。。。(但是又想挂出来四处show off哦。。。。小声逼逼。。。)

Dam太太的透卡。天啊这两个人太秀了。而且有我非常喜欢的画集装!(当然这两个人穿什么都好看W)另一张只拍到了耀耀的脸欸。。。或者说亚瑟你故意的吧都看到你在嘚瑟笑了←_←完全就是在秀恩爱啊!我要去关注他的Insgram账号!

冷之太太的英文情书。刚拿到的时候,就是,好精致。火漆印真的是非常的好看了呜呜呜,超级想看内容然而又不敢碰这么精致的东西的感觉。看完信的第一反应是好奇吧,好奇亚瑟是在哪一年以这样的心态写下这样的信的,一直到看完《战地日记》之后才明白他的一些心思吧。

九歌里太太的海报。超!美!当初一宣的时候就被美到了。明明两个人在用香槟敬酒可是背后藏着的心思又迥然不同,就很心疼啊,不仅心疼亚瑟也心疼耀耀,图越美就越心疼。。。呜呜呜这张图看几次都超级喜欢,双份海报双倍的快乐XD

Lie太太的海报。下巴靠在肩膀上睡着也太温馨了吧,不管是累了的小憩一会儿,还是单纯的依靠一下但是太过安心以至于睡去,不管怎么想都很温暖啊。。。时间就静止在这一刻多好啊,让他们一直这样下去吧。

漠叶太太的别册。特别喜欢的就是这两个国家恰巧是你方唱罢我登台的巧合与错过吧,但是这就是历史啊,虽然可惜但是只能无奈。引经据典条理清晰观点鲜明。。。完了理科生词穷了总之就是给历史大佬献上膝盖。

然后是本子(早早看完甚至准备n刷XD)

1.在你离去之后

  一开始看到终宣预览图就很期待这一张图了,还特别去看了每一块小细节。然后文里面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耀对亚瑟说的那一句话,或许他并没有自信以后一定会用上这句话,但是他希望自己能对亚瑟说出这句话吧。

2.五次亚瑟没有接王耀的电话,一次他接了

  一看图就想着:这是什么老夫老夫的日常?!啊真好啊。(虽然地点和我想的不太一样XD)亚瑟第一次接到耀耀电话的反应看得我这个刚考完英语的人头皮发麻,真的是笑死我了。还有亚瑟你吐槽自己的功力真的是让人佩服,我发现我已经无槽可吐了亚瑟已经把我想到的说完了。。。或许他这段神奇的经历有让他明白什么叫稍纵即逝吧,即使是几十年也可一朝化为乌有,但是幸好,他最后还是抓住了。

3.Dreamland

  看图的时候就觉得这两个人怎么交流这么少呢,看完文之后就感觉有点“啊,这两个人啊”的带着笑的无奈吧。亚瑟的小心思很多啊,但其实这也是他考虑周到的体贴吧。把这些数字记得这么清楚,亚瑟真的是很用心了,当然,也是因为每一个数字对他都是意义不凡吧。耀最后那个回应太帅了吧超级喜欢这样有着骄傲的耀WWWWW霍华德事务官倒是很实际的行动派,老实人办事真的是强2333

4.21世纪恋爱公约

  看到图的时候就是: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嘛?!原地炸裂!妈耶心脏要炸了!(什么混乱反应。。。)看试阅片段就觉得啊啊啊好甜啊我要死了一人血书请你们两个签这个条约啊啊啊啊啊!而且其他人的互动真的是笑得我肚子疼(捂着刚考完仰卧起坐的肚子继续笑)这两个家伙都多少岁了谈恋爱居然意外的纯情WWWWW这甜的我的心都要化了。。。再次血书请两位不要给条约加期限啊,条约自签订一刻永久生效。

5.战地日记

  一看背景就只能感叹:毕竟是战地啊。看这份日记也挺为他们揪心的,特别是看到日期的时候,当然也有对战争的感叹啊,人说没就没了。有幸能看到这本日记,也有幸能看到那封英文情书吧。

6.2518

  看着图手微微颤抖,脑内飘过一些大家都懂的弹幕XD这样的两个人真的是表面(σ′▽‵)′▽‵)σ哥俩好(实际也不是哥俩吧2333)日常觉得怎么会有亚瑟•柯克兰这么好的男人啊他太好了吧真的是哭出来这男人真的是太好了呜呜呜。。。阿耀啊,真的,这个世界上很难再找到这么好的男人了。

7.腾日惊云

  看图就已经对总体基调多少了然了吧。看到他们的交流总是会想叹气啊,但这也是无可奈何呢,或许最后这个局面就已经是很好了,走过那么多这大概是最适合他们的相处吧。

8.多事之秋

  第一张图就那么刺激的吗。。。可是这两人的眼神让我觉得会很有瓜吃.jpg本来笑得快不行了,特别是那堆谜之《》和那一行让我有想断句排列顺序的冲动的并列词语XD可是看着看着就开始为他们感到哀伤了啊。哀伤空了的耀,也哀伤魔了的亚瑟吧。明明刚刚因为亚瑟的反应欢脱了一点,但是又很快为他们感到难过了。但幸好,至少最后他们还是能有让人笑出来的样子吧。而且,也希望现实的未来能向耀期望的那样进步吧,方兴未艾。然后,最后两行几乎心脏骤停会心一击我要死了。。。

9.看了四十三次花落

  图里面两个人就已经很开心了啊,真好。这篇文真的是像花瓣一般柔软,但是又有甜入心尖的花香(类似于樱花奶盖乌龙?虽然不是樱花啦但是都是这种很触动心弦的由香而生的甜啊)他们的没一句话语,每一个细小的动作,或许会有些和缓,但又真切而有触感。

10.One day's Love

  图超级可爱!一看就是一对普通的小情侣呢W感觉这样的设定也很棒啊,就算是巧合罢了,这样的巧合或许也是上天注定呢(笑)尽管只是one day,但能有这么一个不可能的机会,本来就是奇迹了啊,24小时转瞬即逝,但是他们只要这样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已经会感到满足吧。

11.去年

  这图是回忆,或许是耀自己亲历的印象,也或许是亚瑟时光流逝后存于脑内的图景吧。开篇还是被逗笑了真是不让人省心呢W,虽然中间几番沉浮,但是很高兴最后还是能稍微取笑这个家伙啊,所以,下一次什么时候来呢。

12.Golden Age

  看图的时候就在想: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在这样的地方啊,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孤零零地在这里啊。当初试阅时就非常喜欢那个片段,是越读越为他难过可惜,但是又会越想再读一次这个片段啊,然后才能更加咂摸出几分滋味吧。

  

  这应该就是我目前最斟酌字眼的一次repo吧,毕竟这个高三狗考完摸底考之后居然还能那么快一刷本子,为了尽量不透露太多好多地方都没有讲啊_(:з」∠)_比如很想大肆吹爆各位太太们文中的某一些桥段或者某一句话,但是只能用一些谜之意识的文字表达出来orz。。。不懂我这种蠢蠢欲动特别特别想疯狂吹爆各位太太们的心情能传达出多少_(:з」∠)_。。。感觉有点对不起各位画手太太们我这个词穷描述不出插图和明信片有多用心多好看多让人在看完文后多么心领神会,各位都超级棒的!我这么词汇量down真的是自己都看不下去。。。

  说实话,《十方战争》就是把我拉进买本子大坑的“万恶之源”:)现在都还记得在跨越农历的一年的那一刻,在网速并不好的乡下,交集地等着图一点一点加载出来的时候。那时候就觉得这样的国设he本简直是神赐下的礼物吧(毕竟最最喜欢的设定果然还是国设呢W)当然本子也没有让人失望简直是喜出望外了啊,超豪华的周边,以及本子的甜度真的是很足W(大概就是看了几篇就甜到需要捂心脏深呼吸?然后做数学作业的时候甚至会面带微笑觉得世界都美好了吧)本子越棒就越感谢主催太太,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苦,梦中情本真的是来之不易,只能给主催太太多一些小心心聊表感激了(。・ω・。)ノ♡♡♡♡♡

  然后再次感谢我亲爱的舍友为我拍的照片,两个理科直男压着去晚自习的时间能拍出这样真的是很满意了

  最后,只能比一堆小心心表示对各位太太们的感谢了❤️❤️❤️❤️❤️❤️❤️❤️❤️❤️❤❤️️❤️❤️❤❤️️❤️❤️❤️❤️❤️❤️❤️❤️❤️❤️❤️❤️❤️❤️❤️❤️❤️❤️❤️❤️
@沅 太太幸苦啦!
日常絮絮叨叨的
石潭 晴

评论(5)

热度(23)